close




今年五月初利用出差機會沿着十號州際高速公路到離德州休士頓約三小時車程的 Lake Charles 度個週末。


 



 



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的Lake Charles城,鄰近卡爾克蘇(Calcasieu)河畔,氣候溫合宜人環境絕佳。


 



 


該區域人口約有19萬人,區域內有三家主要賭場,非常適合週末活動及旅遊。


 



 


沿著卡爾克蘇(Calcasieu)河畔的 Shell Beach Drive 有許多豪宅。


 





 


屬於美國內戰 (American Civil War) 的南北戰爭是美國歷史上一場大規模軍事衝突,參戰雙方為簡稱聯邦的美利堅合眾國和簡稱邦聯的美利堅聯盟國。


 



 


紀念南軍陣亡戰士的紀念碑。


 




 


1901年著名的德州司品德他普噴油井(Texas Spindletop)被發現後,美國在當時一躍而成爲全球最大産油國。


 



 


隸屬Lamar 大學但被Rita颶風破壞帶來損失的Spindletop 博物館仍然關閉整修中。




 



 


德州司品德他普噴油井的發現使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成爲探油活動的焦點。


 



 



 



亞瑟港 (Port Arthur)是位於休斯頓東邊90 英哩的港口城市。


 




 



 


一場大雨後公園就淹水了。





 


擔心颶風破壞沿海建物都挑高建造。




 


位於路易斯安納州27號州立公路旁的野生動物避難所(Sabin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為季節遷移性水鳥和其它鳥類提供良好的棲所。此避難所於1937 年建立佔地 124,511英畝。




 


Rita颶風破壞的Sabin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仍然關閉整修中。


 





可上下升降的橋樑以供大船經過。




 


小船拖大船是這兒常見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