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尼森黑峽谷國家公園位於丹佛市(Denver)西南250英里附近。


開車到位於蒙特羅斯(Montrose)市以東15英里的南環要通過美國50號公路和科羅拉多CO 347公路。




 


甘尼生黑峽谷國家公園 (Black Canyon of Gunnison National Park) 是因為其獨特和壯觀的峽谷景觀而成為國家公園,事實上它適合遊客開車參觀的園區範圍並不大。




 


在北美沒有任何其他峽谷像甘尼生黑峽谷國家公園那樣,於同一地點結合了狹隘的峽谷開口,陡峭的懸崖和驚人的深度。




 


甘尼生黑峽谷國家公園 (Black Canyon of Gunnison National Park) 有類似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那樣,因峽谷窄而彎而分為南北環兩個獨立的區。南環的路況非常好而且遊客也多,但兩環之間無橋樑相通,需要23個小時的駕駛時間經由國家公園外的道路繞很大一圈到峽谷的另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