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Day on the bay 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節日,今年邁入了第三週年,在20121014日(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Alviso Marin County Park濱海公園舉行。

 

 


 

Day on the Bay將聖克拉拉縣居民們聚在一起,運用矽谷地區豐富多樣性的民族特色和人才,舉辦這個豐富的慶祝活動,同時讓當地社區各類的非營利、政府或以社區為基礎的組織有機會與聖克拉拉縣居民直接接觸,以了解他們的服務。

兩座舞台讓青年團體、舞蹈團、學校樂隊和小型車庫樂隊有展現的機會。

救護車和消防車現場展示。

免費的黃爪和配件供人現場製作小玩具。


做好後再來段賽車比賽。

 

 

左邊的是老婆做的,右邊的是我做的,兩人已進入還童的年紀了。

​​費的爆玉米花。


​​費的古典磅稱量體重,還有免費照相並現場沖洗相片,五分鐘內交件。

​​費的攀岩活動。


免費的蛋糕到處分送。

​​費的皮艇讓居民划。

 

 

我與太太來得早,沒排隊就可上小艇了。


孩子們可以挑選出一個免費的萬聖節南瓜帶回家。

免費的搖獎活動。

一大早,志工們就忙著BBQ了。

排隊領取免費的食物,BBQ漢堡包或BBQ香腸包擇一。

這個週六我家街道住戶有個後院農作物交換活動,我帶了自產的7粒哈密爪去,拿回兩粒葡萄柚和兩粒柳丁。回家後整理前院時,有位鄰居通知我有其他住戶提供他後院種的萬聖節南瓜,於是我搬回了這兩個南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