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克拉拉縣(County of Santa Clara) 原有許多被城市包圍但仍由縣政府直接管理的土地,被稱為”urban Islands” “pockets of unincorporated”, 這幾十年來縣政府要求鄰近的城市從縣政府接收行政管理權,也就是annexation程序。 基於這個annexation程序,聖荷西城市範圍內原有49個小於150英畝的縣直轄行政島嶼(pockets) 已都被兼併作為聖荷西正式城市轄區的一部分,聖荷西市因此增加約16,650位居民和面積1500畝的土地。


 


我的住家也是座落在被聖荷西市包圍但仍由縣政府直接管理的土地上,但因這個區域大於150英畝而免於被城市併吞。因為縣政府管理較鬆,我因而有機會除去家裡那五棵大樹,後院鄰居則屬聖荷西市管轄,就沒此特權了。


 



 


雖然我不屬聖荷西市居民,但聖荷西市的市政服務卻直接影響我住的社區,因此昨天晚上特別到聖荷西城市學院去看看聖荷西市議員第六選區的辯論會‧


 



 


辯論會場有提供咖啡、餅乾、水果,是由當地人士貢獻的。


 



 


右邊的是現任市議員Pierluigi Oliverio,我對他任內無法讓Bascom Library and Community Center完工超過500天仍未開放感到不滿‧Bascom 圖書館和活動中心距我家只是五分鐘步程而已。


 


中間這位是律師 Steve Kline,我很認同他要把聖荷西城市經理年薪降到比加州州長低。


聖荷西城市經理2011年領了$248,492.66年薪,這還不包括市政府付的$20,517.64退休準備金、$14,066.28市政府付的醫療保險、還另有$85,202.51的退休儲蓄金。


 


左邊的是每選必參加的Bill Chew,一位可說是完全出來攪局的候選人,每次輪到他回答時,他都不知道社區人士發問的題目。


 



 


辦論會結束後,在路邊停車場看到這輛長睫毛的汽車,蠻有趣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