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Arthur-Burney州立公園位於北加州 Burney小城北部大約10 公里,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公園系統第二歷史優久的州立公園。公園是在北加州Redding市的東北部,在Burney 附近89號公路上。

Burney falls (16)   

公園是在Modoc 高原自然區域之內,包含910 英畝森林、秀麗的階梯狀瀑布、盛產鱒魚的溪流和部份Britton 湖的湖岸線。

公園的焦點是129 英尺高的Burney 瀑布群,Burney 瀑布不是加州最是高或最大的瀑布,但可能最美麗的瀑布。

  

使用 https://www.airbnb.com/c/kevinh14721 第一次下載訂房時,可以有40美元的折扣唷。

火山運動加上天氣及流水的侵蝕創造了公園的自然景觀。這個火山區域是由數個山峰圍繞並由黑火山岩石或玄武岩所覆蓋。

百萬年前創造的層狀多孔玄武岩有效的保留雨水和融雪,形成一個大地下水庫。

Burney 小河起源於公園內的地下湧泉,經過壯觀美麗的瀑布群再流入Britton湖,因水源來自地下水層所以在炎炎夏日仍能保有豐富水量。

公園內有五英哩(8 公里) 遠足步道通過公園的常青森林。

一英哩長的 Burney Creek Trail 步道環繞著瀑布及溪流的兩側

每天有100 百萬加侖的水自Burney 瀑布群流入附近的Britton湖。

Burney 瀑布高129英呎,瀑布下水池深22英呎,水溫在華氏4248度。

Lake Britton 提供遊客一個良好戲水、釣魚、划船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ney Falls 加利福尼亞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