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達利馬舊城區,大部份的旅遊景點尚未開放,於是到總統府後方的河岸走走。

Lima (21)

 

使用 https://www.airbnb.com/c/kevinh14721 第一次下載訂房時,可以有40美元的折扣唷。

Lima (19)

從總統府側邊有座橋可以跨越Rio Rimac到對岸的社區,橋邊有小型坦克車駐守,基於安全理由有人不建議過橋去參觀一些非警力密集的地區。

Lima (12)

Plaza Peru 在祕魯總統府附近。  

Lima (9)

利馬舊城在早上行人稀少。

Lima (22)

武器廣場真是清靜。

Lima (23)

總統府也顯得寧靜。

Palacio de Gobierno (5)

在利馬總統府右邊的Desamparados火車站(西班牙語:Estacion de Desamparados)是一個古老的火車站,位於里馬克(River Rimac)河邊,在1912年開業營運。

目前該火車站已在2009年十月改名為Casa de la Literatura Peruana,變身為藝術展覽和文化中心,裡面有13個展覽室向您介紹秘魯所有重要的文學風格和作者。

Lima (31)

秘魯首都利馬總統府後面的這條 LimaHuancayo之間的鐵路曾經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鐵路,這個頭銜一直維持到中國西藏拉薩線開通為止。LimaHuancayo之間的列車每個月只運行一次或兩次,Touristico 級的來回票價約 S/. 350,包括早餐和免費的茶、咖啡、水和飲料。您可以到 www.ferrocarrilcentral.com.pe 查詢出發日期及網上訂票。

Lima (16)

Museo de Sitio Bodega y Quadra 所在的這豪宅建於1748年,是在1746年利馬大地震之後興建的。Tomás de la Bodega y Quadra的家庭住在這裡,一直到太平洋戰爭時。

1957年利馬市政府買下這個產權。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 (22)

這豪宅有兩層樓,頂樓設有博物館,展示在挖掘過程中所發現的一切。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 (14)

在房子後面,近Rio Rimac (馬克河) 的發掘工程中,從廢墟中救出了近3噸的考古材料。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 (1)

Miguel Bodega y Quadra是位聲名狼藉的商人和貿易販子,其住宅是座落在這個前殖民時期的印加村落的發掘現場之上。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 (8)

團體行程、機票、訂房、票券和訂製旅通通有!到http://www.tripresso.com/?cid=jpzvqcmz 旅遊咖 帶您環遊也界!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 (12)

Museo sitio Bodega y Quadra1 (1)

The Convento de San Francisco又稱為Saint Francis Monastery ,是利馬最宏偉莊嚴的建築之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殖民時代。這是在利馬旅遊的時候必去的地方之一。

Convento de San Francisco最吸引遊客的地方,不是這間黃色方濟會修道院和教堂本身,而是教堂底下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型地下墓穴。

Galeria Artesanal San Francisco (4)

地下墓穴通道滿佈佔地廣闊,有傳說認為裡面有秘道連接到附近的大教堂和神聖的宗教裁判法庭。

修道院參訪必須由導遊帶領,而且途中不准拍照。每天開放時間為09:30-17:45,門票 S./ 7己包括1小時的導遊,英文導遊每小時有一班。

Galeria Artesanal San Francisco (2)

Lima (32)

Parque De La Muralla (德拉城牆公園) 座落在Rio Rimac 河邊,是兒童騎車及行人散步的好地方。

在其公園建設時,挖掘出土具有500歲歷史的城牆遺跡,公園內有一個小博物館介紹一些牆壁和利馬市的歷史 

Lima (34)

利馬城的城牆是由總督在1684年和1687年之間為保護利馬免於海盜的攻擊和掠奪而興建的,工程包括34舷牆和11道門。城牆在1872年由José Balta下令推倒,做為城市擴張過程中的一部分。

利馬城牆的某些部分今天仍然可以看得到,在Convento de San Francisco教堂背後的部分牆體已經恢復,在這個公園裡可以觀察到大約300米長原有城牆的基礎。

Parque de la Muralla  (4)

Parque de la Muralla  (3)

雖然房子倒了,有古蹟價值的門面還是要保留。

Lima (37)

利馬舊城遊客密集的地區警力足夠,治安不差。

Lima (38)  

到了總統府前,有大批遊客聚集在馬路上。

 

Palacio change shift (8)

因有本地的慶祝活動。

Palacio (1)

首先有長官致辭,接著是本地傳統表演。

Palacio (8)

Palacio (10)

  Palacio (13)

近中午時分,遊客又在總統府前聚集,等候衛兵交接班儀式。

Palacio change shift (9)

Palacio change shift (11)  

  

參觀衛兵交接班儀式後,在武器廣場逛逛,然後走找午餐吃。

Plaza de Armas de Lima (6)

Plaza de Armas de Lima (3)

Iglesia de La Merced是靠近利馬武器廣場的一座美麗的的教堂。這一建築傑作最初建於1534年,是座落在一小塊土地上的一個木造的小建築,在1534年時舉行它的第一次彌撒。然而,自那時以來,它一直受到地震和火災事故的損壞而被多次重修,今天所看到的結構大多可以追溯到18世紀。

DSC00020

Iglesia de La Merced其最突出的特點是雄偉的花崗岩外牆,以及殿裡面華麗的巴洛克式和文藝復興風格的祭壇,其中有些是完全由紅木雕刻而成。

Iglesia de La Merc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魯 Lima 利馬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