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中突然想在所服務的公司被併購前先去看看New 7 Wonders
of the World
之一的Machu Pikchu,於是在休假申請被批准後就開始計劃行程、買機票和訂房。

 

 

 

使用 https://www.airbnb.com/c/kevinh14721 第一次下載訂房時,可以有40美元的折扣唷。

 

從舊金山出發到利馬(Lima) 便宜的航班大部份集中在中美洲轉機,轉機等候時間很久,有的還要轉機二次。後來我發現搭LAN航空從洛杉磯直飛利馬最方便,還可善用聖荷西到洛杉磯之間密集的航班當日轉機,於是訂了6/28
Virgin America
從聖荷西到洛杉磯單程機票兩人$137.80元,另加$25單件行季費。LAN航空洛杉磯到利馬的來回機票每人為$1,178.64,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7/14從洛杉磯回到聖荷西是搭Southwest航班,兩人份機票為$199.80,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

 

 

 

 

 

這次旅遊集中在高原區,高山症的預防是相當重要。我尋遍舊金山南灣地區何處有賣紅景天,最後找到在Milpitas
Square
Mei Hua Herbs (美華中藥行) ,在那裡買了四盒紅景天,也是最後庫存的四盒。

 

 

 

 

 

 

 

 

 

 

途中有四天三夜的亞馬遜河之旅,抗蚊蟲又是另一番挑戰,我們也做好必需的準備。

 

 

 

 

 

 

 

團體行程、機票、訂房、票券和訂製旅通通有!到http://www.tripresso.com/?cid=jpzvqcmz 旅遊咖 帶您環遊也界!

 

 

 

 

Yellow Fever Vaccination Card是否必要是我關注的項目之一,查詢各叢林旅舍及法令,一般只是建議到亞馬遜河地區的人要施打黃熱病疫苗,但沒有法令強制性。查詢了Santa
Clara County Travel/Adult Immunization Clinic
,打一針黃熱病疫苗要184美元,這對我只在亞馬遜河地區住三晚的人來說,實在太貴了,而且聽說打了黃熱病疫苗後還有一些不舒服的反應。經過多天考慮,最後選擇做好準備工作,不施打黃熱病疫苗。

 

 

 

 

 

 

 

此行的重點是Machu Pikchu,因Machu
Pikchu
限制每天最多2,500人次,所以我提前在官方網站嘗試訂票,在英文版的網頁上輸入個人資料後,整個流程就死在付款那一頁面。經過參考其他網上討論結論,我改用西班牙文網頁上官方網站再次嘗試訂票,雖然最後成功地列印出訂票單,但仍因無法在規定的時效內到祕魯當地的銀行付款而只得作罷。我知道到達Cusco後再買門票的機會仍然還是很高,但我寧顧多花錢而不願有絲毫的失誤。後來有人在網上談及他們透過一家旅行社幫助而提早訂票,於是我依樣與那家旅行社連絡,請他們先幫我訂票,等我到Cusco後他們再送票到旅館給我,同時收取S/.128的門票費及S/.30的服務費。該旅行社的連絡地地如下,以利需要者參考。

 

 

 

 

Andy Salazar C.

 

cusco-op@responsibletravelperu.com

 

Tel: +51 (84)233903

 

 

不知真正原因但可看到印加人喜歡捨平地而依高山築屋,因此要參觀印加遺跡必須要爬不少山坡,顧慮到老婆體能狀況,事先在Costco.com訂購了這套Yukon
Charlie's Carbon Trekking Poles
,售價為50美元。此碳纖製的登山枴杖很輕巧,在這趟旅程中可幫了大忙,省了不少體力。

 

 

 

為了先適應高海拔,我先到海拔只有2,335公尺的Arequipa住兩晚,先參觀這秘魯第二大城的景點。整個行程計劃如下:

6/28  San Jose > Los Angeles
6/29  Los Angeles > Lima > Arequipa
6/30  Arequipa city tour
7/1   Arequipa to Chivay
7/2   Colca Canyon tour, Chivay to Puno
7/3   Lake Titicaca and Sillustani.
7/4   Puno to Cusco
7/5   Cuso > Chinchero > Maras > Moray > Ollantaytambo
7/6   Ollantaytambo > Machu Picchu > Ollantaytambo
7/7   Ollantaytambo > Pisac
7/8   Pisac > Cusco
7/9   Cusco > Puerto Maldonado > Tambopata
7/10  Tambopata
7/11  Tambopata
7/12  Tambopata > Puerto Maldonado > Lima
7/13  Lima
7/14  Lima > Los Angeles > San Jo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魯 Peru Lima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