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與香山並歐胡島再次威夷郵輪是跳島遊最好的一種方式,四個島可全部遊玩,晚上上船睡覺,白天則靠岸上島租車玩,所以就訂了Norwegian Cruise 的 Pride of America。

從檀香山機場我們走二層Departure Terminal 的公搭上19 號$2.5 美

 

在車上就請司機在 Cruise Terminal 到

下車處就是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的辦

我們訂的船艙是最便 Guarantee Cabin,兩人共$1870,很幸 Deck 10 的普通艙。報到排不多,拿了登船證

Pride of America 是目前美國國內唯一全年行駛夏威夷水域的是80,439噸級的遊輪在 2005 年建造的,2013年再度更新。船上有917名員工,因行程水在美國領土上,所以受到美國勞工船員和管理人員主要皆由美國公民或居民擔任。

在遊輪香山宅大樓

使用 https://www.airbnb.com/c/kevinh14721 第一次下載訂房時,可以有40美元的折扣唷。

這艘郵輪最大的特色是其 Freestyle Cruising,所在用餐時間上給予乘客最大的自由度,不必在固定時間及桌位用,但菜色比我常 Carnival 差多。

 

晚上七點準時開船,往 Maui 島

undefined

 

團體行程、機票、訂房、票券和訂製旅通通有!到http://www.tripresso.com/?cid=jpzvqcmz 旅遊咖 帶您環遊也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waii 遊輪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