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cade Lakes Scenic Byway 長66英里/106.2公里,開車閒逛時間约需要三到五個小時。這條小路穿過了山脈、湖泊和俄勒岡州中部的森林,沿途的由火山和冰川作用而形成的150多個湖泊是眾所周知的。

Cascade Lakes  

Cascade Lakes Scenic Byway 是從俄勒岡中部重鎮,人口約七萬九千人左右的 Bend 朝西南沿著372公路出發。

Bend (2)

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過了Seventh Mountain Resort,在Paintball Paradise附近沿著 NF-41公路去參觀 Deschutes River 的幾個景點。

 Deschutes River  (2)

 Lava Island Falls是第一個景點。河邊就是火山熔岩小小山。

Sparks Lake, OR (1)

Deschutes River Lava Island Falls (3)

Deschutes River Lava Island Falls (2)  

 狄龍(Dillon)瀑布是Deschutes River的三大瀑布之一。

 Deschutes River Dillon Falls (2)  

瀑布上游是划船的好地方。

Deschutes River  (3)

 參觀 Deschutes River 後再回到Cascade Lakes Scenic Byway,沿途有幾個冬季玩雪的地方。雖然過了漫長的夏季,Mount Bachelor 山頭仍有積雪。

OR Hwy 372 Mt Bachelor (3)

第一個湖泊是Lake Todd,位在海拔6150英尺處,45英畝的湖泊被高山草甸及冷杉林所包圍,有Mount Bachelor 山的壯麗景色為背景。

Todd Lake, OR (1)

Todd Lake, OR (4)

Sparks Lake 湖是在 Bend 城市西南偏西大約26英里(42公里)的地方,以19世紀的農場主人命名。湖泊有一定程度的泥沙和植被殘留,使此湖更具特色,是水上活動玩家的天堂。

Sparks Lake (5)

Sparks Lake (8)

  

麋鹿湖 (Elk Lake)湖水透明清澈。麋鹿湖水位在一年內波動高達15英尺,但船坡道仍保持常年可用。

Devils Lake, OR (7)

Elk Lake, OR (2)

Elk Lake 是釣魚的好去處,这裡的Kokanee魚通常有7〜10英寸的長度。

Devils Lake, OR (4)

Hosmer Lake的綠色或藍色湖水被周園深綠色的森林所包圍。蘆葦叢內隱藏了豐富的野生動物和魚類。體驗這個湖的最佳方式是乘獨木舟,因為除了欣賞優美的環境外,較有機會看到豐富的野生動物、水禽和大型魚類遊來遊去。

Hosmer Lake (8)

熔岩湖位於喀斯喀特山脈海拔4740英尺(1440米)的湖泊,與近鄰的小熔岩湖是被凝固後的熔岩所分離。該湖佔地368英畝(148公頃),平約深度為20英尺(6.1米)。

Lava Lake, OR (2)

Little Lava Lake, OR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