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 Zimbabwe 這邊的維多利亜瀑布後,就一個人步行往維多利亜瀑布橋方向走。

P1120898.JPG

P1120895.JPG

我入境 Zimbabwe 時申請的是 KAZA UNIVISA,可在期限內遊走 Zimbabwe 和 Nambia 兩國之間,不需另辦Nambia的簽證。

P1120897.JPG

Victoria Falls Bridge 是由時任 Prime Minister of Cape Colony 的 Cecil John Rhodes 指示興建,但Rhodes 未曾訪問過該地,且在1903年開工前已經過世,但他的夢想最後還是實現了,這座198米長的橋樑在1905年完工。

 

P1120900.JPG

其實當初興建橋樑的目的還是以 Cape to Cairo 鐵路為主。

P1120992.JPG

P1120903.JPG

 

P1120905.JPG

P1120909.JPG

P1120912.JPG

P1120913.JPG

P1120915.JPG

P1120942.JPG

P1120956.JPG

在雨季來到 Zimbabwe和 Nambia 這兩個國家相鄰的 Victoria Falls 後我的感覺是,在 Zibabwe 雖是全年有瀑布流水也是主要瀑布聚集處,但充沛的水量及水氣使大部分觀景點只能用聴的再加上淋瀑布浴、很難照張清晰的照片。在Nambia 這邊則視角較佳。

P1120987.JPG

逛完瀑布區後就走到排班計程車候車處,與另外三位乘客併車去Livingstone, Zambia。

Livingston (2).JPG

在 Livingstone 市場停十分鐘後就搭同一部出租車回到邊境處。

Livingston (8).JPG

毫無疑問,從維多利亞瀑布橋跳下111米是最具挑戰性的、可怕的、瘋狂的事情之一,我從來沒有建立過這種勇氣,也認為沒有必須要做這樣的挑戰。

P1120904.JPG

參加高空彈跳最低年齡為14歲,最輕體重要40公斤,最大重量限140公斤。廠商有拍攝各個高空彈跳的照片和視頻可供購買。DVD的成本為35美元,每張照片則為15美元。

 

P1120990.JPG

只有一家公司在Victoria Falls 經營Bungee Jump,他們被稱為Zambezi Adrenaline Company,他們總部設在Nambia,隸屬於津巴布韋的Shearwater。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ria Falls Nambia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