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 Tower Gardens位於歷史悠久的小鎮Lake Wales附近,在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西南方約55英哩的地方,開車約一小時十分鐘即可到達。
從收費站入口進去後還要開一段路,沿路有好多橘子園。

P1010810.JPG

開始參觀花園前,我們先在遊客中心大廳向志願者工作人員處獲取遊客指南和地圖,並去遊客中心劇院看一部15分鐘的電影。對於那些不熟悉Edward W. Bok,歌唱塔或鬆林莊園(Pinewood Estate)的人來說,這部電影是了解博克塔花園所提供的一切的絕佳方式。

P1010813.JPG

Blue Palmetto咖啡廳有製作各種美味招牌沙拉、湯、三明治供遊客享用,雖然選擇性不太多但價格合理。點餐後可在室內或露台上放鬆身心享用,並俯瞰美麗的園景花園。

P1010816.JPG

博克塔花園是著名的景觀設計師Frederick Law Olmsted,Jr最偉大的作品之一。蜿蜒的歷史景觀花園被設計成一個沉思和非正式的林地環境,提供一系列浪漫和寧靜的休息場所。蕨類植物、棕櫚樹、橡樹和松樹的種類繁多。

P1010824.JPG

P1010826.JPG

在冬天温暖的陽光下,在美麗的山坡樹林幽徑中穿行,遠遠聽見歌聲之塔在整點時奏起動人的樂章,感覺琴聲是隨著微風四處在身邊環繞。

P1010829.JPG

歌唱鐘塔是這個花園的核心。該塔建在Iron Mountain的最高處,海拔295英尺(90米)。
這205英尺(62米)高的哥特復興式裝飾藝術歌唱鐘塔是由著名建築師Milton B. Medary所設計,再配上由著名的石雕藝術家Lee Lawrie精心設計的雕塑,加上在塔樓周圍添建一條15英尺(4.6米)的護城河,作為錦鯉池塘。塔樓的建造始於1927年,是世界上最好的建築之一,在1929年出版由 Edward W Bok撰寫的書稱此鐘樓為‘America’s Taj Mahal。

P1010837.JPG

建築石材主要來自從 Tate, GA開採俗稱Georgia pink marble 的粉紅色 Etowah大理石和灰色 Creole大理石,以及來自St. Augustine開採的 coquina石頭。

P1010843.JPG

P1010844.JPG

P1010848.JPG

塔樓不對外開放,但Donor級及以上的會員,將有機會受邀携伴參觀一樓的Founder's Room。

P1010841.JPG

從這個角度,反射池允許水反射其塔樓完整的圖像。 

P1020008.JPG

Olmstead在這裡種植了1000棵活橡樹,10,000棵杜鵑花,100只sabal 棕櫚樹,300個木蘭,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各種植物,包括藍莓、冬青、無花果、蕨類植物、紙莎草,當然還有其他大量的花卉。 超過100種鳥類棲息在這裡,從天鵝和火雞到鶴等等。 最初,歌唱塔描繪了在花園裡漫遊的紅鶴,但這種熱帶鳥類並沒有很好地適應中佛州較冷的冬天。

P1020005.JPG

P1020003.JPG

Pinewood Estate坐落在Bok Tower Gardens七英畝半的鬱鬱蔥蔥的土地上,是一棟有20間客房迷人地中海風格的豪宅。 該莊園最初被命名為“El Retiro”,意為西班牙語的“retreat”,於1930年代初為Bethlehem Steel公司副總裁Charles Austin Buck 而建造的。在1970年 Edward W Bok 的媳婦 Nellie Lee Holt Bok 購入,改名為 Pinewood Estate。現在,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全年開放,供Bok Tower Gardens的遊客購票參觀。

P1020011.JPG

P1020014.JPG

P1020015.JPG

P1020024.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k Tower singing tower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