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從11月到來年3月,海牛成群結隊地集結在佛羅里達州溫暖的海水中,然而我們是在夏天拜訪佛羅里達,在這個季節,佛州的海牛通常會在河流和沿海水域自由行走,一些海牛可能游到位於德克薩斯州的西部以及弗吉尼亞州的北部去了,唯一全年都可以在自然環境中看到海牛的,就是Homosassa Springs Wildlife State Park 。

Homosassa Springs (23).jpg

停車後我們搭小船進入公園,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導遊會在沿着河流途中給了很多這公園的歷史和背景屬性。搭船不需另外付費。 

Homosassa Springs (61).JPG

Homosassa Springs (42).jpg

Homosassa Springs (58).jpg

Homosassa Springs (67).JPG

Homosassa Springs (47).jpg

Homosassa Springs (30).jpg

海牛需要溫水才能生存。 儘管它們的體積很大,但它們的體脂相對較少,與其他海洋哺乳動物相比,它們的代謝率較低。 海牛不能長時間忍受低於20°C(68°F)的溫度。 研究人員認為,受寒冷影響的個體無法產生足夠的代謝熱量來彌補環境中的熱量損失。

Homosassa Springs (31).jpg

由於它們對寒冷的敏感性,海牛所需的空間或範圍深受季節變化的影響。佛羅里達海牛被認為是一些遷徙動物。一般來說,它們存在於美國東南部緩慢移動的河流、海灣,河口和沿海水域生態系統中。他們可以生活在淡水或鹹水中。

Homosassa Springs (35).jpg

這公園最大特點就是在河流源頭由湧泉水形成的小湖中,在水下觀察艙隔著玻璃窗欣賞湖中悠游的海牛,工作人員會定時用蔬菜吸引河中自由活動的海牛前來取食。

整個野生動物園有1.10英里的小徑,包括鋪砌的小徑和高架木板棧道系統。 

Homosassa Springs (27).jpg

Ellie Schiller Homosassa Springs野生動物州立公園自追溯至1900s 年代,當時火車會在此地停下來裝載魚、蟹、雪松和泉水,在火車工作人員忙碌地裝貨的同時,也讓乘客走段小路徑到去看湧泉。 
佔地50英畝的公園用他及周邊的100英畝是在1940s年代購買,作為一個小景點來運營。 1964年,Norris Development Company購買了該物業並將其擴建為Homosassa Springs 的“Nature's Own Attraction”,營運重點包括娛樂和各種外來動物以及一些本地物種。 

 

Homosassa Springs (82).JPG

Ivan Tors Animal Actors將他們訓練有素的動物安置在Homosassa Springs Attraction幾年。 這些動物都接受過訓練以便在電視節目和電影中演出。 當他們沒有表演時,他們會被關在Homosassa Springs。 Norris Development Company擁有這個景點直到1978年。
從1978年到1984年,土地經歷了幾次所有權的變更。 Citrus County 縣委員會購買該景點以保護它作為環境敏感區域,直到佛羅里達州可以購買該物業作為佛羅里達州立公園。

Homosassa Springs (18).jpg

ClearWater (43).JPG

ClearWater (35).JPG

該公園還有各種圈養動物,如短吻鱷、黑熊,紅狼,關鍵鹿,火烈鳥,鳴鶴和人工飼養的最古老的河馬。 居住在公園內的本地野生動物作為其物種的大使,為遊客提供佛羅里達州各種棲息地與將這些棲息地稱為家園的動物之間的面對面聯繫。 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生活故事,所有的動物居民都出於同樣的原因:他們無法在野外生存。 每日節目向遊客介紹各種物種以及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保護佛羅里達州寶貴的自然資源。

Homosassa Springs (94).JPG

Homosassa Springs (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osassa Springs 海牛 manatee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