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Matanzas National Monument  位於St. Augustine, Florida 南部,是一個有歷史、免費的半日遊地點。

Matanzas.JPG

從停車場出發,沿著木板棧道組成的自然小徑步行半英里,帶您穿越Matanzas的生態系統。

Fort Matanzas (5).JPG

Fort Matanzas (3).JPG

來到這裡一定要先到 Fort Matanzas 遊客中心領取前往堡壘的免費客運渡輪登船牌。渡輪可容納36名乘客,登船牌是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發給下一個有空位的堡壘之旅,不能提前預訂。每次堡壘之旅將持續約45分鐘。

Fort Matanzas (8).JPG

Fort Matanzas (12).JPG

馬坦薩斯堡於1742年由西班牙人建造,用於保護馬坦薩斯河南岸的馬坦薩斯灣(Matanzas Inlet),該河口亦作為 Saint Augsustine 市的後門。在1740年,Gov. James Oglethorpe of Georgia 使用馬坦薩斯灣封鎖聖奧古斯丁,並開始了為期三十九天的圍困。聖奧古斯丁度過了這次圍攻,但這也讓西班牙人確信保護入口對於該鎮的安全是必要的。根據 州長Manuel de Montiano的命令,該堡壘於當年開始建造,並於1742年完成。

Fort Matanzas (13).JPG

自1740年起,木匠、泥瓦匠、來自古巴的囚犯、奴隸和軍隊開始建造馬坦薩斯堡,兩年後完工。就像Castillo de San Marcos一樣,它是由貝殼灰岩 (coquina)建造的。

Fort Matanzas (16).JPG

Fort Matanzas (18).JPG

這座堡壘被西班牙人稱為Torre de Matanzas(馬坦薩斯塔),是由該地區常見的貝殼石建築材料coquina製成的磚石結構。西班牙人駐守了七名男子,有一名負責管理,四名步兵和兩名砲手,馬坦薩斯堡的所有士兵都由在聖奧古斯丁的常規軍隊中輪換值班、

總的來說,在Torre de Matanzas的派驻是一個和平的職位,而且很安全,因為這裡沒有人在80年內需要開槍禦敵。

Fort Matanzas (20).JPG

五門大砲被放置在堡壘裡,四個六磅炮和一個十八磅炮。

Fort Matanzas (39).JPG

Fort Matanzas (22).JPG

Fort Matanzas (23).JPG

1742年,當堡壘接近完工時,英國人在奧格爾索普(Oglethorpe)的帶領下有12艘船進入了河口,但在那候,馬坦薩斯堡已經完工了並開了大砲,英國人在沒有開槍的情況下撤退,這次短暫的相遇是馬坦薩斯堡向敵人開槍的唯一時間。隨著西班牙帝國的崩潰,西班牙在此之後花了很少的力氣來維護這座堡壘。當美國於1821年控制佛羅里達州[時,堡壘已經惡化到士兵無法居住的地步,因此美國從未使用過這堡壘,它變成了廢墟。

Fort Matanzas (24).JPG

1935年7月1日,國家公園管理局接管了馬坦薩斯堡和Castillo de San Marcos的全面運營,並進行了更多的改進才讓 Fort Matanzas 得以保存。

Fort Matanzas (26).JPG

Fort Matanzas (29).JPG

從軍官宿舍通往觀景台的梯子非常狹窄,遊客需要輪流上去和下樓。

Fort Matanzas (35).JPG

如果你喜歡探險,你可以爬上一個狹窄的木梯到觀景台,來欣賞馬坦薩斯灣,聖奧古斯丁及周圍其他地方。

 

馬坦薩斯堡比Castillo de San Marcos 小得多,遊客可以自由探索,但遊客必須在30分鐘後回到渡輪上以控制島上的人數。

Fort Matanzas (40).JPG

arrow
arrow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