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vard Zoo (79).JPG

Brevard Zoo 從1994年3月開放迄今,每年有近五十萬人來此一遊。公園座落在8225 North Wickham Road, Melbourne, Florida.
Brevard 動物園是一個佔地75英畝(30公頃)的非營利性設施,擁有超過900隻動物,代表來自佛羅里達、南美洲、非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等地超過195種動物。

Brevard Zoo (36).JPG

我買的Adventure  Package   包含  Zoo admission, kayaking in Expedition Africa and giraffe and lorikeet feedings。

Brevard Zoo (22).JPG

Brevard Zoo (5).JPG

 

吸引我來此一遊的是其皮划艇之旅,guided kayaking tour through Expedition Africa 。

Brevard Zoo (38).JPG

Brevard Zoo (44).JPG

Brevard Zoo (59).JPG

一面划船一面欣賞非洲動物,但這有導遊帶領的活動時間上就太匆促了,想停下來照像都有難度。

Brevard Zoo (50).JPG

Brevard Zoo (57).JPG

狐獴 (Meerkat) 有尖利的長爪,牠們會利用爪子來挖掘地洞並且群居於約有40隻同伴的群落裡,群落每位成員都會幫忙一起採集食物、警戒掠食者、以及照顧幼獸。

Brevard Zoo Meerkat (2).JPG

價目表。

Pricing.JPG

RHINO ENCOUNTER 是由動物園管理員帶領,近距離接觸壯觀的大型犀牛的體驗活動。每天提供兩場(視天氣和犀牛而定),在12點和12點30分,每次持續約20分鐘,參加成員可以餵食或拿刷子幫大型犀牛刷身體。

Brevard Zoo (70).JPG

一小片青菜要賣二元。

Brevard Zoo (37).JPG

還有山羊的表演節目。

Brevard Zoo (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 Florida Brevard Zoo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