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 The House on the Hill 搭 Uber 到 CPT 國際機場,準備搭肯亞航空到維多利亞瀑布。

Cape Town Airport (1).jpg

在開普敦三天已經習慣尿後沒水洗手的生活了,只有在旅館還可以省省地用水。

Ads-Water Crisis.jpg

來到 Victoria Falls 機場,肯亞航空班機只有十餘人下飛機,大部分乘客繼續到 Nairobi。

VFA airport (4).jpg

空蕩蕩的機場。

VFA airport (8).jpg

VFA airport (9).jpg

我請 N1 旅館幫忙訂 Shuttle bus。

VFA airport (12).jpg

住在 N1 Hotel 除了便宜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走路到維多利亞瀑布國家公園。

P1120805.JPG

Zambezi River河是非洲大陸Zambia 和 Zimbabwe 兩個國家之間的邊界河。
Zambezi River 是非洲流至印度洋最大的河流,也是非洲第四長的河流。它流經贊比亞,安哥拉,納米比亞,博茨瓦納,津巴布韋和莫桑比克流經1687英里,直至印度洋。

P1120806.JPG

P1120811.JPG

P1120815.JPG

P1120817.JPG

5.5億升水在維多利亞瀑布懸崖上以每分鐘下降305英尺(93米),並繼續向下游流動,形成下贊比西河。

P1120819.JPG

P1120825.JPG

P1120830.JPG

P1120849.JPG

P1120850.JPG

維多利亞瀑布並不是世界最寬的瀑布或最高的瀑布,但考慮到所有尺寸,包括幾乎最大的流量,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帷幕,使其成為世界七大自然奇觀之一。

P1120863.JPG

P1120871.JPG

從 Zimbabwe 這邊看連接 Zimbabwe 和 Zambia 兩國的大橋。

P1120879.JPG

P1120893.JPG

arrow
arrow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