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半月灣南瓜藝術節(Annual Half Moon Bay Art & Pumpkin Festival)都會在十月中旬的一個週末上午九時至下午5時,在半月灣具有歷史性的主街(Main Street)舉行,這是北加州的半月灣市(Half Moon Bay)每年秋季都會舉辦的活動。

 

冠軍南瓜獲勝者將可拿走每磅6美元的獎金,2008年最大的南瓜重量擊敗了2007年前半月灣的記錄以1524磅勝出,並帶回家九千一百四十四美元的獎金。


2014年霍克利(Hawkley)這位種植者以2058磅獲獎,每磅六元帶回獎金12348美元,更因為最大的南瓜來自加州,另獲得獎金1000美元

  pumkin  

第一屆南瓜世界錦標賽於1974年舉辦,多年來,半月灣南瓜藝術節已大大吸引了成群的遊客來半月灣挑選南瓜,欣賞該地區的自然美景和享受老式的街頭藝術節日。

DSC05102

除了重量此項比賽外,另一個特殊的500美元獎金將頒發給最美麗的南瓜,由觀眾依據顏色,形狀和大小作為判斷的基礎來選美。


南瓜藝術節是民間社團一個龐大努力的活動項目,因為這是一年中最有利可圖的籌款活動。長長的隊伍等的就是要購買一份八美金的南爪薄煎餅和香腸早餐。

由數拾個非營利組織和社區服務團體參加經營食品和遊戲攤位可使他們能夠從這為期兩天的南瓜藝術節中籌到年度預算中相當大的部分。

據估計,在去年的南瓜藝術節中,本地的社會服務團體從食品,飲料,遊戲和停車場等項的銷售中獲益近四、五十萬美元。

  

  

小朋友們最去喜歡的就是去追逐搶奪遊行隊伍沿路丟擲的糖果

有在現場彫刻南瓜的展示。 

DSC05095

DSC05091

  

一如往常,今年有一個大豐收的南瓜收成。在半月灣地區每年有超過3000噸由15個左右商業種植者所種植的南瓜會由零售商銷往全美國各地銷售。

每個秋季,成千上萬的舊金山灣區居民會到風景如畫的192公路旁的南瓜農場挑選他們萬聖節所需的南瓜。

DSC05120

DSC05115

不知這個大南瓜要賣多少錢?

DSC05126

灰狗救援基金會的志願者組織,有時也會來到半月灣南瓜藝術節,其任務是要教育廣大公眾有關退休賽狗作為寵物的適用性,和為了找到合格的愛好和家庭來認養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