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n 位於聯邦186公路北方不遠,距離聯邦186公路主要住宿小鎮 Xpujil 才6.3公里。

Becan (1)

當你進入Becan門時,這是第一個會看到大型建築

Becan (14)

往右邊走會經過隧道。

Becan (5)

太陽神Kinichna  在建築物#10錯綜複雜的雕刻是由玻璃窗保護著它還含有原來的紅色油漆。

Becan (46)

 Becan (45)

Becan 這瑪雅古城市由於位在尤卡坦半島的中心點,其優越的地理位置使 Becan 負擔了區域首都的作用。

Becan (51)

棋盤式的石牆Bec風格常見樣式

Becan (55)

Becán最古老的永久性建築物可追溯到大約公元前550年,在西元600至1000年期間達到其高峰。這裡是 Río Bec Region 地區的資本和貨物中心,繁榮延續直到它的解體,一般相信是發生在公元1450年 。

Becan (56)

這裡曾是一個重大的政治和軍事中心,曾是抵擋蒂卡爾(Tikal)統治的眾多城市中的一個。

Becan (61)

約2000米長,現已乾涸的護城河,是瑪雅世界上迄今發現唯一的一個。

它有七座橋樑讓人和物資通往這佔地63英畝的城市。七個入口為:三個往北,一個到西部,兩個朝南,一個向東,後者向東的入口是目前進入遺址的入口。

Becan (53)

 Becan 有一個不同尋常的特點,就是在主廣場坐落一個圓形的金字塔,敬拜於的神

Becan (57)

1934年Becán 考古學家 Karl Ruppert 和 John Denison 發現。Becán這個遗址原古瑪雅人使用的地名不詳,後來這兩位考古學家就以該遗址顯著護城河,而將此地命名為Becán,這意味著海溝意思從1969年到1971年,Becán考古發掘是由美國杜蘭大學和美國國家地理學會贊助的。

Becan (59)

Becan (27)

 

Becan (34)

Becan (30)

Becan (37)

Becan (32)

Becan (39)

在 Becan 的 West Plaza 有一個小但非常漂亮的ballcourt

Becan (43)

 Becan (4)

 現在仍開放遊客自行攀爬金字塔登頂。

Becan (15)

    

Becan (16)

從九號建築俯視四號建築。

Becan (18)

參觀 Becan 遗址的入場费是46披索。

Becan (22)  

附近農家飼養的放山豬。

Becan (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