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位於華盛頓D.C東南方約153英里車程約需兩個半小時。威廉斯堡於1699 年建立曾經是大英帝國在北美最大、最富有,人口最多的殖民地首府直到1780 年。


 



 


在美國革命戰爭期間,州長傑佛遜擔心脆弱的威廉斯堡擋不住英國軍隊的攻擊而將維吉尼亞州政府西移到里奇蒙,聯邦政府則北移到華盛頓,威廉斯堡因此在美國革命戰爭後就失去其重要的地位


 



 


在二十世紀初, 威廉斯堡仍是一個安靜的小城。


 



1907年當地牧師古德溫博士(Dr. W.A.R. Goodwin)完成了修復具有歷史價值的教堂後他意識到修復和保存其它許多同樣還存在的殖民地時代建築的重要性。古德溫博士於是開始尋找外界的支援以進行更大規模的修復工作。


 



 


 


逐漸沒落的威廉斯堡經過古德溫博士從1926年起持續的努力,加上石油大王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 Jr.及他妻子Abby Aldrich Rockefeller的財務支援, 不但恢復威廉斯堡殖民時代的原貌而且獲得持續而完善的保存。


 



 


在修復工程裏,被重建的有威廉斯堡、詹姆士鎮與約克鎮。這三城鎮被稱為維吉尼亞歷史三角。今天,威廉斯堡有保存最好的早期英國殖民地時代建築群,是維吉尼亞歷史三角的核心,由殖民地大路與詹姆斯鎮和約克鎮相連。.


 



 



每年有上 百萬個買票訪客的殖民地威廉斯堡是美國最為人知的活歷史博物館。不但讓美國民眾回憶獨立建國的歷史,也讓美國早期的歷史及社會生活場景重現再生。




 



 


大英帝國在北美的第一個劇院就位於此地。


 



 


英國殖民地時代建築、庭院、池塘、小河 和牧場組成美麗的殖民地威廉斯堡。


 



 


精緻的鴿子公寓


 




 



殖民地威廉斯堡溢著18世紀的氣氛,走在大街上還讓人有點"穿越時空"的錯覺。


 




 



 


殖民地威廉斯堡的工作人員都穿著殖民時代的衣服。


 



 


最初的總督府是維吉尼亞州長的官邸,歷經16年修建,在1722年完成,是一棟兩層樓的紅磚房。在17811222日一場大火毀壞了這華麗的總督府。現在的總督府是在1929年開始重建並於1934423日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