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sac 沿途看了六處景點,在中午時分回到庫斯科。今晚所住的旅館就在San Pedro Market 旁,也是在San Pedro 火車站的左邊不到50公尺處。這個Antares Mystic Hotel每晚只要45美元,我的房間有兩套Queen
size
的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從窗户可看熙熙攘嚷的人群。



吃完秘魯式漢堡後,先去今晚要看表演的 Qosqo Center of Native Art 探探路,再路經太陽神殿到聖布拉斯區,途中會經過多段鵝卵石鋪就的狹窄的街道。


MUSEO DE ARTE RELIGIOSO ( MUSEUM  OF RELIGIOUS ART ) 不在BT套票(Boleto Turistico) 裡,所以只好路过就好。


Inca Wall 印加古牆牆上石塊雖然形狀與大小不一,其完美的接合令人讚嘆不已。


下部大石塊是原自印加人的石牆,上部小石塊是西班牙人堆的石牆。

 

一百美元可遊馬丘比丘還包括來回交通加門票?
是秘魯居民的價格?單單我的火車票就不只一百美元了。


Cusco KFC炸雞店有舒適的座位,是休息、吃飯、上洗手間的好地方。


Museo Histórico Regional de Cusco庫斯科區域歷史博物館被包含在CuscoBT套票(Boleto Turistico) 裡,如果你已經有BT套票則可免費入場


 

區域歷史博物館設在卡薩加爾西拉索Casa Garcilaso的房子裡,這原是一間舊殖民風格的豪宅。


博物館開放時間每日從早上8:30到下午5點開放,但週日關閉。

 

區域歷史博物館是庫斯科另一個精美的博物館,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是非常值得去參觀。

當代藝術博物館收藏了大量的現代畫和雕塑藝術,就在中央廣場下方不遠處。

在一樓庭院中的周圍走廊,有12個櫥窗展示當代工藝品。

大眾藝術博物館成立於1937年,有木雕聖徒展品、當地的手工藝品、石頭雕刻和收集了大量的頭罩和娃娃。

看完博物館回旅館時路經Plaza San Francisco,這兒有一噴水池和廣場。

Iglesia de San Francisco 教堂前有一歌手在麵包車上唱歌,老婆蠻欣賞他的歌聲,於是我花S/.
15
買了一片CD 回家。


回到家後試聽,才知道這CD的錄音品質有夠糟,原有的崇拜從此消聲匿跡了。

  


與其他靜態展示的博物館不同,Qosqo Centre of native Art是以現場表演秘魯的民俗舞蹈,同時有傳統的的安第斯音樂現場伴奏,Qosqo原住民藝術中心會是你想去的地方。

這活潑、豐富、多彩的秘魯傳統舞蹈表演每天都有,晚上6:30開放入場隨意入座,七點開演,分為上、下場各30 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


Boleto TURISTICO套票已含這個項目,不需另外付費。這不是Las Vegas的秀場,雖然表演節目還不錯,但節目與節目之間的連結很粗糙,主持人也不夠專業。

  

 

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去看看秘魯的傳統服飾。


看完表演離開Qosqo Center of Native Art已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